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时间是:
 电动伸缩门
 电动平移门
 松下自动门
 感应自动门
 旋转自动门
 快速卷帘门
 医用气密门
 道 闸
 门禁系统
 停车收费系统
 锌钢护栏
 伸缩门、感应门备件系列
 户外健身器材
 




 
  新闻中心  
 

自动平开门的安全配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7 8:25:34  |  浏览次数:
    自动平开门在配备雷达探测器时,必须注意不能使门体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处于雷达扫描的区域:否则,门体就会不停地运动而不能停止。因此门体开启和关闭行程内的安全装置的设置就非常重要。
     目前,我国还没有相关的标准,在一些建筑物中通常采取一些折中的办法。例如,在大型公共扬所,可以设定单向出入,即入口与出口分开,保证门的开启方向不会碰到人。而当门关闭时,门体恰好处于行人的注意范围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碰人。在一些出入人员相对稳定的场合,对出入人员进行如何安全使用自动平开门的培训,这样也可以不安装安全装置。但是,在人员进出频繁的情况下,通常在门扇的开启方向安装防碰装置。
      最完整的安全配置是:在门扇的开启方向安装红外线安全传感器,防止门在开启的过程中碰上门后的人,在门扇的关闭方向安装红外线促动传感器,防止门在关闭的过程中碰上还未离开的人。这种配置的必要性在有老人、幼童、残疾人和病人的场合(如医院)就非常明显.因为重型自动平开门的力量很大,虽然其速度可能被调节得较慢,依然必须考虑防止碰人和夹人的情况发生。 
分享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7 8:25:34  【打印此页】  【关闭
 
 
 

公安县金长红自动门销售中心  www.jzjch.com    鄂ICP备2022005895号  @  2001~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鑫奕科技

电话:0716-5883228   13997604560  联系人: 罗经理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环城路城蹊新村7栋9-10号(金长红自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