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时间是:
 电动伸缩门
 电动平移门
 松下自动门
 感应自动门
 旋转自动门
 快速卷帘门
 医用气密门
 道 闸
 门禁系统
 停车收费系统
 锌钢护栏
 伸缩门、感应门备件系列
 户外健身器材
 




 
  新闻中心  
 

自动平开门应用的基本知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7 8:25:22  |  浏览次数:
自动平开门的最大特点是对门体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是有安装条件就可以使一个普通的平开门变成自动门,唯一的要求是对于重型自动平开门机来说,应配备高强度的合页,因为门机运行时开门力矩对合页的作用力很大。自动平开门从工作原理上可分为全电动和半电动两种,两种门机各有特点。适用范围不同。1、全电动自动平开门 
     全电动自动平开门的结构组成是电源、控制器、电机、传动部件(如伞型齿轮结构)和连接门扇的五金件。这种自动门的最大特点是开门和关门过程都必须通过控制器和电机来驱动门体。所以与自动平移门一样。全电动自动平开门的控制器必须是以微处理器中的程序设置来控制门的动作和开门关门的过程。因而与自动平移门一样、在开始使用时(或断电后又通电时)。门机必须执行学习程序,用以检测和记录系统参数。 
     这种全电动自动平开门如果传动部件的加工精度高,就会达到静音的效果,非常适用于像手术室这类对噪音水平要求很高的地方。由于这种门机的控制器是微处理器,所以同样会有自动反向功能和多种其他可调节功能。除此之外,这种门机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推即开"功能,也就是当人用手推门时,推门的力量大到一定程度后,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样就可以在不安装雷达等信号装置的条件下,使门自动化运行。如果加上"零位控制器",这种自动门可以达到双向开启,即如果人要从门外进入室内,自动门就向室内开启,反之,则向室外开启。在附加了各种如过热保护等电气安全性功能以后,这种自动门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在东北地区有一个医院在八十年代安装了一个德国制造的全电动自动平开门,直到十八年后的现在还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这种几乎完美的自动门却有三个缺点。从而限制了它的使用范围。 
    第一、由于是全电动,一且停电。门就变成了完全的自由门,因此不能用于防火门: 
    第二,由于有自动反向功能。在风压突然加大时,门就会将这种力量变化识别为开门信号并将门打开,所以,这种自动门不能用于外户门: 
    第三,最重要的是,由于整个运行过程都是电动控制,因此在频繁使用(如每天几千甚至上万人次)的条件下,控制电路和电机的负荷会很大。转别是当门体运行中遇到障碍后,程序设计里有一种自动学习的功能,以确保门机在障碍被移开后再正常工作,但是在这个自动学习程序运行时,系统不能有任何信号输入,这在频繁使用(如每天几千甚至上万人次)的条体下不易做到,因此这种自动门不能在频繁使用的条件下使用。 
分享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7 8:25:22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自动平开门的安全配置  下一条:没有了!
 
 
 

公安县金长红自动门销售中心  www.jzjch.com    鄂ICP备2022005895号  @  2001~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鑫奕科技

电话:0716-5883228   13997604560  联系人: 罗经理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环城路城蹊新村7栋9-10号(金长红自动门)